﹝回憶是最強大的修圖器,所以記憶中的舊情人總是最美。﹞


今天在朋友的MSN暱稱上看到這樣的一段文字。
人的記憶的確是不可靠的,
特別是回憶中喜愛的人,到了十年二十年之後,
都只剩下喜歡、好的感覺,
所有壞的感覺全部都不見了!
倒也不是這個人全然沒有留下不好的回憶!
只是我們真的選擇性的把它忘了!
其實,這對於人來講,是一件好事。
因為這樣人才會健康,才會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!

但我也不禁為這位朋友的舊情人覺得可憐,
因為他們再也不可以出現在這位朋友的眼前,
否則對他或對她而言可能都不是一件好事。
一個人幻滅,另一個人掉入了沒有修圖器的世界裡!
這真是情何以堪阿!

不過我的朋友們,不用擔心!
在我心裡你們都是很美很可愛的!
縱使久久不見,見到你們時,
我還是認為妳們是我生命中最美最可愛的那一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