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過了一個多禮拜,

從未婚到已婚,真是一個虛幻又奇妙的過程。

婚禮前的準備是最繁雜又惱人的,

感謝我的伴娘還有家人陪我一起辛苦準備,

婚禮中的過程是最開心的,

感謝所有來參加的親友們,

當天

有人連趕兩場婚宴、

有人開會開到一半溜出來參加、

有人拼了命的排到休假來參加、

有人參加到一半硬撐到時間來不及才離開會場下台南開會、

有人沒有收到喜帖卻堅持要來給我們祝福、

有人以為晚上宴客飛車過來參加後半場、

還有好多從頭到尾就堅持一定會來參加的好朋友們,

我真的很愛你們也謝謝你們

給我們這麼一個充滿祝福的婚禮~~

 

還要特別感謝上台致詞的三位好朋友

娘~

我任性的希望你可以留久一點,真是抱歉,

你離開前的致詞,真的很像我的家長阿!!還請賓客們好好享用今天的餐點!哈

Wade~

你用心的撰稿,認真的致詞,真是讓我太感動了~~

謝謝你給我們的[海洋],也謝謝你一路都這麼看好我們ㄚ!!

雖然當天已經抱過了,但還是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\^^/

曼琪~

雖然還沒上台就開始哭,上台後還是一直哭

致詞時語無倫次(真的很像暗戀永甲的女生)

但我不得不說,你真是婚宴上的高高潮ㄚ!!

這種開心又想哭的心情我想女生都會了解

 

還有我的伴娘p~

在我生命的重要時刻中,都有你的陪伴,

我們是不用說太多彼此都懂的朋友,

有太多太多的細節,我都知道都感動也都記在心裡了~~

 

最後要給這篇碎碎念一個結尾

那就是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,

可以擁有這麼多愛我的朋友,愛我的家人,

上天還賜給我一個超級棒的好男人,

我真的很愛你們~~結婚真好!!

 

宴客照片請上http://photo.xuite.net/blurlin/29372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